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防部发布有关心理健康推文被猜是暗指特朗普

发布时间:2017-01-24 14:4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网站1月2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布的一则关于使用社交媒体可以反映心理健康问题的推文,让许多网友怀疑国防部是否是在暗指总统唐纳德 特朗普。

据报道,美国国防部在官方推特上发文称:“一个人发布在社交媒体的帖子提供了一扇可以了解其心理健康问题的窗口,它可以帮助外界了解他想要什么。”该推文后面还链接到了美国国防部“自杀预防办公室”资助的一项研究。

报道称,这项研究在1月20日特朗普就职前就已经进行了,研究论文发表于1月19日。不过,美国国防部的这则推文让许多网友认为,这是国防部在暗指美国新任总统。

据报道,许多推特用户用幽默的图片和视频进行了回复,暗示他们相信国防部是在暗指特朗普,这样的回复信息收到了网友数百次的点赞和转发。

还有人担忧,这则帖子可能很快会被特朗普命令删除,原因是此前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的官方推特账号就曾有这样的遭遇。国家公园管理局此前贴出一张观看特朗普就职和奥巴马当年就职时人群规模的对比图,但据称,这张图片后来被勒令删除。

“不管是国防部里面谁写出了这个帖文,他都应该获得自由勋章。”一名网友幽默地称。

(原标题:美国防部发布有关心理健康推文被猜是暗指特朗普)

【责任编辑:李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