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桑德斯支持特朗普取消TPP条约:十分赞赏 愿与其合作

发布时间:2017-01-24 13: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罗川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23日报道,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对唐纳德·特朗普总统要取消《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的计划十分赞赏,并表示愿意在贸易问题上与特朗普开展合作。

  TPP共有12个亚洲及太平洋国家共同参与,但这一协定已经终结。特朗普在1月23日签署一项行政命令,表示美国不会参与其中,但会达成更多的双边贸易协定。

  桑德斯认为TPP已经“死去”。他说:“在过去的三十年里,我们已经签署了一系列贸易协定,但却让我们损失了上百万的就业机会,也引发了“竞次”现象,降低了美国工人的工资。现在是时候采取新的贸易协定来帮助工薪家庭,而不是国际公司。如果特朗普总统对此十分认真,我也原意与他一起合作。”(实习编译:罗川 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李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