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孤芳不自赏》网播量破60亿大关

发布时间:2017-01-24 09: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吴晓东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吴晓东) 随着荡气回肠的情节不断铺陈,徘徊在乱世之中的情感脉络愈加清晰,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热播并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中的古装巨制《孤芳不自赏》,目前网络播放总量已破60亿,“截屏夫妇”甜虐交织的爱恨佳话感动荧屏。

  《孤芳不自赏》是由华策克顿传媒、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花花草草工作室联合出品,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杨颖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 。该剧改编自风弄同名人气帝后小说,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的爱情故事。

  作为湖南卫视开年热播历史传奇大剧,《孤芳不自赏》给观众带来许多惊喜,故事引人入胜,人物赏心悦目,服饰异彩纷呈,风景美轮美奂,处处都透着魏晋风雅的文化韵味,再加上剧本情节跌宕起伏,场景恢弘壮观,开播至今一直是大众讨论的热门话题,随着剧情发展越来越精彩,让人更加欲罢不能。《孤芳不自赏》不再局限于古偶剧集的小言小爱,而将情感定位于硝烟弥漫的乱世,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情爱与家国的羁绊更令人为之动容。相信身处衣食无忧的当下,观众们更能从跌宕起伏的“截屏之恋”中正视爱情,并相信爱情。

  此外,纪录片《寻芳纪》将接档该剧在湖南卫视播出。这是国内首部采用浸入式跟拍,聚焦电视剧剧组的系列纪录片,全方位多维度地揭秘了电视剧拍摄幕后的点滴。据悉,《孤芳不自赏》的拍摄历经130个日夜,辗转多个省市,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共1200余位,置景700余位,260多个场景构建。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