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政务新媒体搭上人工智能快车

发布时间:2017-01-24 05:0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惠滢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惠滢)众多政务新媒体搭上了人工智能的快车。日前,在“端·政——当政务新媒体遇上AI”大会上,今日头条公布了政务头条号2016年全年的数据。一年内,开通政务头条号的各级党政机构从4000家发展到了3.5万家,全年所发布的内容获得了82亿次阅读。

  越来越多的党政机构将 “两微一端” 作为政务新媒体的标配。数据显示,在垂直领域层面,检察系统是最早完成全系统整体入驻今日头条的机构,率先完成了“两微一端”的全覆盖,搭建起了中央到区县的四级政务头条号矩阵。当日,检察、公安、司法、信访、民生、人民团体等十余个系统的200余家政务头条号获奖。据悉,该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等主办,首都互联网协会协办。

【责任编辑:贾志强】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