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周波任上海市常务副市长

发布时间:2017-01-23 17: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周凯

    中青在线上海1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中国上海门户网站最新公布了上海市市长、副市长的工作分工:应勇市长领导市政府全面工作;周波担任常务副市长。

    根据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上海市政府实行市长负责制,副市长协助市长工作。

    新当选的上海市市长应勇领导市政府全面工作。

    周波常务副市长则分管发展和改革(物价)、财政、税务、监察、编制、人口综合管理、统计、能源建设、口岸、工业、信息化、科技、商务、外资外贸、国资管理、金融、电力生产、安全生产、建议提案办理、政务公开等工作。协助分管审计工作。

    【链接】

    周波,男,汉族,1962年6月生,上海市人,中共党员,1984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

    曾任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PVC厂副厂长、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总经理,上海天原(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副总裁、总裁、党委副书记,市外经贸委(市外资委)主任、党组书记,市政府副秘书长等职。

    2008年02月任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兼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

    2013年02月任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兼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

    2013年03月任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16年11月任上海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责任编辑:董志成】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