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西凤山志愿者新春送暖乡村孤儿

发布时间:2017-01-23 14:3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吴道杰 谢洋

  中青在线讯(吴道杰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1月22日,共青团凤山县委员会、凤山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金牙乡开展“关爱事实孤儿行动——新春送暖”活动,为19名事实孤儿送上新年红包、学习文具、保温杯、棉被、牛奶等慰问品,传递社会关爱与温暖。

  活动当天,在金牙乡民政办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志愿者分成2组,依次前往该乡东王村、下牙村、上牙村、猛干村、陇旺村、坡茶村、金庄村、内里村、更沙村及大平村等10个村屯17户受助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一一送上关爱物资,并与受助学生简单交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勇于逐梦。

  近年来,团凤山县委重视开展关爱事实孤儿行动,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专项走访活动10余次,建有130余名事实孤儿的信息数据库,并依托希望工程1+1助学金、拾穗行动等项目,发放助学金近10万元,助力孤儿求学圆梦。本次活动得到农行凤山支行、凤山县怡佳商贸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