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李玉赋慰问梧州青年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7-01-23 14: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鸿基 谢洋

  中青在线讯(梁鸿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1月21日,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在广西梧州市委书记黄俊华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梧州市东出口春运服务站慰问返乡人员和志愿者。

  在团梧州市委春运服务站点前,李玉赋亲切问候青年志愿者,通过交谈得知他们都是一群“00”后的在读高中生,李玉赋对这群热心服务家乡的志愿者表示高度赞扬。

  2017年春运志愿服务启动以来,团梧州市委、梧州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多批中学中职的团员学生参与到春运志愿服务中,这是梧州市共青团深化中学共青团改革,全面开展中学中职团员注册成为志愿者工作以来取得成效的体现。

  春运志愿服务启动以来,团梧州市委、梧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团广西区委的指导下广泛发动,组建了一支来自梧州市14个单位的青年志愿服务队和300多名社会青年志愿者的春运志愿服务队伍,集中在梧州市东出口春运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并在现场利用微信、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等新媒体筹划了“微信抽奖”“说心愿送好礼”等网上游戏环节,让返乡铁骑大军既能抽奖娱乐又能许下新年心愿,在获得精美礼品的同时温暖直抵人心。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