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豫泰·薪英圈2017高端人才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23 11:3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潘志贤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潘志贤) 1月20日,“豫泰·薪英圈2017年高端人才年会”在郑州举办。

  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第九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河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李道明,河南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赵国新等出席活动。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加快人才交流、流动,特别是高端人才的交流、流动,充分发挥人才在各领域的作用”,有来自金融、律师、地产、证券、教育等行业的董事长、总经理等嘉宾代表100余人参加。

  河南是人口大省,不乏精英学子,他们是助推河南发展的助燃剂,为了帮助他们寻找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让其在经济活动中充分发挥作用,豫泰集团作为河南老牌集团公司,为河南高端人才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资源共享、跨界智囊团、互惠互利、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建设郑州成为国家中心城市、带动周边城市提升、推动河南发展。

  随后,来自各方的嘉宾代表分别阐述自己行业的发展和人才需求,特别是对高端人才的需要。在各自的演讲中,大家一致认为,提升经济发展,首先要解决人才问题,而加快人才流通,特别是高端人才的流通,是提升创业发展的重要一环。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