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华慈善联播平台”在京成立 慈善榜样将获更多曝光机会

发布时间:2017-01-23 11: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想) 1月22日, 由中华慈善总会与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共同筹备的《善聚中华》特别节目开机仪式暨“中华慈善联播平台”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华慈善总会会长李本公表示,《善聚中华》开机和中华慈善联播平台的开通,将有利于创新慈善事业宣传教育方式,提高全民族对慈善事业的关注和参与度,提升中国慈善事业的管理和发展水平。

  启动仪式上,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节目部副主任王昔对《善聚中华》特别节目做了介绍。她表示,《善聚中华》特别节目将在社会与法频道《热线12》栏目中首播,展现更多的慈善榜样,鼓励人人向善,人人行善,把慈善变成一种生活态度。同时希望借着这个平台联合更多的优质社会资源,对接施助方和受助方,助力国家精准扶贫,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慈善文化,凝聚全社会的爱心力量。

  中华慈善联播平台秘书长徐镱轩说,中华慈善联播平台将甄选出具有公信力、重时效的慈善公益项目、事件和人物作为报道对象,形成关注慈善、监督慈善、传播慈善的社会共识,致力于打造“一家媒体报道、多家媒体联播”的慈善传播矩阵。平台将以传统媒体、网络媒体、新媒体为主体,通过视频、微博、微信、头条号等新媒体手段,实现传播内容的广泛覆盖和海量阅读。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