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人社部新闻发言人卢爱红今亮相

发布时间:2017-01-23 10: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桂杰

  中青在线北京1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发言人卢爱红今天出现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原发言人李忠不再担任新闻发言人,任办公厅主任。卢爱红目前是政策研究司副司长。

  在新闻发布会上,卢爱红的开场白是:“2008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建以来,我们建立了新闻发言人制度,开展季度例行新闻发布和专题新闻发布。这些年来,我们和新闻媒体保持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新闻发布工作得到了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在此,对媒体朋友们表示感谢!我作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首次和大家见面,希望得到媒体朋友们的继续支持,我也愿意和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共同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