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义乌:“志愿暖冬”关爱城市美容师

发布时间:2017-01-22 22: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徐燕玲 董碧水

    中青在线义乌1月22日电(徐燕玲 中国青年报 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今天义乌的最低气温只有零下一度,但在该市绿水雅客餐厅却是暖意浓浓。由团义乌市委牵头,义乌市爱心公社公益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千名环卫工人年夜饭”活动正在热火朝天进行,1000名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在“年夜饭”期间,24家社会爱心企业员工和近百名青年志愿者用歌曲、舞蹈、朗诵等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表达对环卫工人们不惧严寒、不畏酷暑、不辞辛劳维系着道路整洁、城市靓丽的感激和祝福。另外,大年初一开始,这批志愿者还将走上街头,因坚守在一线岗位而无法参加“年夜饭”活动的近300名环卫工人分发红包和爱心礼包。

    环卫工人老侯在义乌做了4年环卫工作,也参加了4年的“环卫工人年夜饭”,“不但吃到这么多好吃的,还送我礼包。”老侯说,真的很感谢义乌的志愿者,你们想着我们,我们也会用心打扫好马路,让环境更整洁。

    活动负责人表示,一顿爱心年夜饭能够传递的温暖和关爱毕竟有限,但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人在日常生活中关注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城市的文明整洁。

【责任编辑:贾志强】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