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开展“树廉洁家风 创廉洁家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2 21: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陈承佐 李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通讯员 陈承佐 李婷)2016年,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将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的要求,坚持将家风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组织开展一系列“树廉洁家风 创廉洁家庭”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在全公司营造敬廉崇洁、崇德尚礼的良好风尚。

    为了创新方式唱响“好声音”,该公司将“树廉洁家风 创廉洁家庭”倡议书送到分管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手中,并要求他们要把倡议书送到家属手中,当好守廉、倡廉、助廉的表率,同时领导干部及家属还要签字背书。

    为了拓宽载体打好“预防针”,该公司还组织领导干部及配偶(家庭成员代表)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7次,共162人参加,与干部家属签订助廉承诺书共162份,增强家庭成员廉洁意识,发挥家庭在助廉方面的积极作用。举办4次家风故事分享会,开展了廉洁硬笔书画比赛,创作反腐倡廉微视频等,不断拓宽创新廉洁家风建设的教育载体。

    为了以案震慑敲响“警世钟”,2016年,该公司组织总部及所属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家属共计147人,分批次分别参观宜州市廉洁教育基地和南宁警示教育基地,听取服刑人员现场身说法报告3场,“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