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西河池团组织送春联下乡

发布时间:2017-01-22 19:0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匡仁庆

    中青在线讯(匡仁庆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近日,共青团广西河池市委员会联合河池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川山镇开展送春联下乡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群众免费书写、赠送春联500多副。

    活动当天,青年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进行春联创作。一名群众高兴地说,在家门口就能领到充满喜庆吉祥的春联,感受到社会对基层群众的关心。当地村屯的小朋友也志愿加入送春联队伍,做起了小帮手。

    下一步,团河池市委还将在全市开展“三国下乡”乡村启智计划,即“国学、国画、国歌”下村校。并整合河池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书法协会和志愿者资源,下乡开展培训,成立河池市“国学”教育示范基地。动员全市留守儿童较多的村级小学围绕“我的梦 中国梦”举办主题书画比赛,在儿童节前后评出、颁奖和展出,编印画册。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