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北海边防支队方林宝获评公安边防部队第三届“带兵模范”

发布时间:2017-01-22 19: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义挚

    中青在线讯(义挚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公安边防部队第三届“带兵模范”表彰大会日前在北京市隆重召开。广西边防总队北海边防支队机动大队方林宝同志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从30名正式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公安边防部队第三届“带兵模范”,是本届评比中广西唯一一名获此殊荣的带兵骨干。

    公安边防部队第三届“带兵模范”共计20名官兵,全部是公安边防部队基层优秀带兵骨干。来自北海边防支队机动大队的方林宝同志在10多年的带兵生涯中,始终坚持“以兵为本,带兵育人”,用自己对战士的真心、真情来诠释知兵爱兵育兵之道。

    在战士们心中,方林宝是公认的“冠军教头”,在广西公安边防总队机动中队大比武中,作为狙击组教练员,他带领队员获得精度射击第一、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参加中央电视台《超级战士》节目,他带领战队一举夺魁。他带的兵有110人成为训练尖子和带兵骨干,5人获得总队军事比武第一。他还将29名“刺头兵”成功转化为“排头兵”,引导12名战士走出焦虑自闭、敏感孤僻、自暴自弃等心理误区,他总结的兴趣引导、案例分析、训练探讨、知识启迪、模拟对抗、身教示范“带兵六法”,被推广应用。方林宝先后被广西公安边防总队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四会优秀教练员”“优秀带兵班长”“优秀士官”,荣立三等功1次。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