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日台亲善悼念团”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1-22 17: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郝艺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郝艺文】日本《产经新闻》1月21日报道称,为了纪念所谓的在“二战”中作为日本军人或军属“牺牲”的台湾人士,2016年11月赴台参加慰灵纪念活动的“日台亲善友好慰灵访问团”团长小菅亥三郎,于1月21日在福冈召开了赴台悼念活动相关报告会。

  报道称,该悼念访台活动始于1999年,截至2016年已举办了18届。约50人出席了在台湾各地举办的第十八届慰灵纪念活动。 报告会上,小菅发表讲话称,对那些“为日本而战”的“日语世代”的缅怀,直接关系着对“二战”中“阵亡者”的祭祀。

  “台北驻福冈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戎義俊也就日台关系等发表了纪念演讲,称应将“日台友好”的接力棒交到肩负着下一代的年轻人手中。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