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滚动新闻
APP下载

柳岩岳云鹏海口宣传新片 称赞王宝强导演工作很拼

发布时间:2017-01-21 23:35 来源:中新网 作者:李宇凡 骆云飞

柳岩岳云鹏海口宣传新片称赞王宝强导演工作很拼

柳岩 岳云鹏与海口粉丝见面骆云飞摄

中新网海口1月21日电 (记者 李宇凡 骆云飞)由王宝强首次担任导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1月21日晚,该片两位主演柳岩、岳云鹏一起来到海南海口,与粉丝和媒体见面,并为新片造势。

当记者问起王宝强首次当导演给演员们留下怎样的印象时,岳云鹏直言很认真、很吓人。

柳岩 岳云鹏与海口粉丝见面 骆云飞 摄

“宝强导演工作起来很认真,有点太吓人了。有时候想跟他聊点轻松的私话,不敢,没这个氛围”,岳云鹏说。

柳岩频频点头并补充道:“宝强导演还是特别拼,再热再累都不下火线,每个细节都能照顾到。我觉得宝宝是一个很好的导演,请相信他。”

春节将至,柳岩、岳云鹏两位主演也为海南的粉丝们带来小礼品、签名电影票等新春的“祝福”。柳岩更是在活动现场展示了一段印度舞,感谢大家对《大闹天竺》电影的关注。(完)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