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重庆武隆区政协主席张晓江被查 本月内刚被选举任现职

发布时间:2017-01-21 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相琳

  中新网重庆1月21日电 (记者 刘相琳)重庆市纪委21日发布消息称,重庆市武隆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晓江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公开简历显示,张晓江,重庆涪陵人,1961年12月生,1982年12月参加工作,198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

  张晓江自参加工作开始,在重庆涪陵工作了17年,从一名代课教师作起,历任涪陵李渡区副区长、涪陵枳城区计委主任等职。张晓江还曾是一名援藏干部,从1999年6月至2001年7月担任西藏自治区芒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援藏结束后,张晓江历任重庆铜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重庆江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等职。2016年12月,张晓江从江津赴武隆履职,担任武隆区政协党组书记一职。2017年1月9日,在政协重庆市武隆区九届一次会议上,张晓江被选举为武隆区政协主席。

  张晓江是今年重庆落马的首个厅官。重庆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余敏在刚结束的重庆地方两会上披露,过去一年,重庆检察机关严肃查办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的领导干部职务犯罪,查处厅级干部12人,处级干部112人。

【责任编辑:郭艳丽】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