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广西团组织举办“让温暖一起回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1 17: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蒋正春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蒋正春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1月19日上午,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工程项目的工地上,共青团广西区委、共青团南宁市委、中建八局广西公司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务工青年送来了贫困村出产销售的农副产品、新年大礼包等慰问物资,欢送他们平安回家过年。

    活动现场,南宁市良庆卫生院的医护志愿者正在给务工青年检查身体,桂林银行的工作人员在给务工青年讲解金融安全知识,自治区和南宁市的青联委员、书画名家书写春联送给现场的务工青年。务工青年们手捧新年礼包,手持新春对联,相互拍照晒自拍。广西青联委员会、中建八局务工青年代表等给现场的务工青年还带来了文艺演出。

    此次活动是广西共青团组织集中开展的“1+100”团干部集中服务青年月系列活动之一。春节前后,广西共青团组织将在全区各地开展的“1+100”团干部集中服务青年月系列活动,如“让温暖一起回家——服务进城务工青年”、“让温暖一起回家——关爱留守儿童”、“让温暖一起回家——返乡务工青年爱心服务站”等,为广大务工青年、留守儿童、困难家庭青少年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