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山东济宁、潍坊两市市委书记同日换人

发布时间:2017-01-21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曾洁

  中新网济南1月21日电 (曾洁)山东济宁、潍坊两市21日同时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两市市委书记的最新任命,王艺华出任中共济宁市委书记,刘曙光出任中共潍坊市委书记。

  山东省委组织部分别在济宁、潍坊宣布,王艺华任中共济宁市委书记,马平昌不再担任济宁市委书记;刘中会不再担任济宁市委副书记,交流到山东省水利厅;石光亮任济宁市委副书记。刘曙光同志任中共潍坊市委书记,李宽端同志任市委副书记,杜昌文同志不再担任潍坊市委书记。

  据公开简历,王艺华,男,汉族,1963年1月生,在职研究生,管理学博士,1984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王艺华历任共青团山东省委学校部部长、省学联秘书长,山东省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党组书记,山东省水利厅厅长、党组书记等职。

  刘曙光,男,汉族,1962年11月生,研究生学历,工学学士,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刘曙光历任共青团辽宁省营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共青团烟台市委书记,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党组成员,东营市委副书记,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等职。(完)

【责任编辑:郭艳丽】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