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旅客生死时速11分钟 列车临时停靠全力抢救

发布时间:2017-01-21 13: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莫江波

车站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一齐将旅客抬上担架紧急送医。

    中青在线讯(莫江波)1月19日17时56分,湖南新化火车站的客运值班员李丽娟接到通知,由上海南开往贵阳的春运临客K4197次列车上,一名女性旅客因为突发疾病,呕吐、全身抽搐,情况十分危急,需要在新化站临时停靠进行救治。

    接到车长打来的这个列车电话后,李丽娟立即联系就近医院。18时04分,救护车到达车站。18时07分,K4197次列车临时停靠在一站台4道,医护人员紧急将该旅客转移到救护车上,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该乘客名叫伍发娣,贵州省普定县城关镇陇嘎村人,此次与家人乘坐K4197次列车由上海前往贵州回乡过年。按照列车运行计划,该列车在江西萍乡站开车后,下一站是怀化站,中间并无停车站。由于旅客突发疾病,铁路部门通过合理调度,紧急在新化站进行临时停靠,为能及时救助旅客争分夺秒。

    后从随行家属那里得知,由于送医及时,医院经过全力抢救,该名旅客已转危为安。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