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喀纳斯邀您17过个原始年”旅游推介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20 13: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北北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日前, 让喀纳斯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喀纳斯邀您17过个原始年”旅游推介会在京召开。喀纳斯景区管理委员会向北京和全国各地区发出“来喀纳斯过年,到禾木雪乡17过个原始年”的邀约。

    今年冬天,喀纳斯景区将立足生态、冰雪、民俗、边境四大优势资源,全力打造“喀纳斯国家冰雪公园”旅游品牌,重点开展为崇尚“狼”文化的高端消费群体量身定制的“寻狼记”活动和充满蒙古族图瓦人文化特色的“在禾木雪乡过个原始年”活动。

    此次推介会以“喀纳斯邀您17过个原始年”为主题。旨在将喀纳斯冬季的最为原始、古老的民俗生活方式展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