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北京向首都市民发放30万张春节庙会门票

发布时间:2017-01-20 12: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北北

    中青在线北京1月20日电(成小红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文化惠民逛庙会,欢欢喜喜过大年。2017年春节期间,北京市政府采用政府购买文化服务和互联网+文化的推广方式,向首都市民发放30万张春节庙会门票。

    据介绍,今年的北京春节十大庙会活动既有传统民俗又有异国风情,既突出冬奥冰雪元素又结合京津冀一体化,既有非遗文化传承又有科技时尚展示,既体现休闲娱乐又兼顾养生健身。

    市民可通过扫码或“摇一摇”关注“文化北京”微信公众号,或下载“今天玩什么”APP等方式抢票。1月20日至22日开始抢票(共3天),每天20点开始,当天票量抢完结束,最终截止时间为1月22日24点。抢票成功的市民须提前凭二维码或电子码到预约换票点兑换纸质门票,凭纸质票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公园入园游玩。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