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翟晓川穿错衣 北京队再挨罚

发布时间:2017-01-20 10: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宋翔) 中国篮协近日再次对北京队开出了罚单,原因是在去年12月30日北京队主场与山东队比赛时,受伤没有出战的翟晓川在场边并未穿着联赛指定赞助商的衣服,这违反了联赛相关规定,翟晓川被通报批评,北京队被罚款两万元。

  翟晓川在那场比赛中并未出场,当时的他脚伤未愈,但为了给球队加油,他也来到了五棵松体育馆。翟晓川在场边球队席的时候,没有穿着联赛指定赞助商的衣服。按照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球员在训练、新闻发布会、赛场等地点,必须要穿着联赛指定装备及配饰。以上场合不得穿着、使用、佩戴、展示与联赛指定装备商竞争品牌的产品。

  据了解,对于球员是否在着装方面违反规定的监控,是由盈方与中篮公司等方面负责,中国篮协在有球员违规时会对他们开出罚单。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