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网络宣传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7-01-20 01:4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声

    中青在线北京1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声)“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网络宣传活动今天在京举办,通过展示家风故事、家规家训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把清廉从政和廉洁齐家有机结合,以好的家风涵养好的作风,助推好的党风和政风。

    为充分发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在家风建设中的表率和示范引领作用,2016年,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全国妇联共同发起并组织开展了“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活动的范围不断扩大、载体不断创新,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收到一定成效。截至目前,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共收到中央国家机关各个部委上报的600多篇关于家规家训的文章和35个家庭主题日优秀案例。

    活动现场,一个个“最美家庭”代表讲述了家庭故事,给人以启示。“孝亲敬上,齐家教子,睦邻正理,仁让自强”“窗明几净亮堂敬祖,智慧勤奋修养后人”……活动中征集的家训,也在现场朗读。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表示,家庭是妇联工作的传统优势领域,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培育良好家风,是妇联组织的光荣使命和重要职责。下一步,全国妇联将和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一起,持之以恒抓好“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为反腐倡廉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黄易清】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