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聚会时各专业同学都是什么画风?我大概是遇到假同学了...

发布时间:2017-01-19 23:1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娜

    同学聚会

    一转眼又到寒假了,艾瑞巴蒂约起来!

    曾经一起背英语做数学题的他们,如今进入了各种各样的专业,当大家再聚在一起,会有什么有趣的画面呢?

    医学专业

    嗯 青蛙兔子小白鼠我都解剖过了你看看这块鸡骨头我跟你说说它的结构啊期末考考试奋战到最后一天不解释哦,你们背了很多?我还行也就背了那一套系解1000来页

    会计专业

    以后需要算账找我啊嗯 数钱飞快?还好吧据说你们都去考会计证了?你问我和我们专业有啥区别 (⊙o⊙)…

    生物专业

    不瞒你们说我现在画工不错画个蟑螂画个植物都so easy 夏天还去 大山里放飞自我了解剖啊 我也学了 图片还有呢给你看看?

    计算机专业

    几个计算机专业的不亦乐乎地说着敲代码的故事 C++ java...... 偶尔写个贪吃蛇的程序什么的一般般吧 就是个码农...

    材料化学专业

    对对 我现在研究的是水泥不要瞧不起水泥好么.. 哦 你是高分子啊 不错不错整体都在做小实验很有趣呢 就是什么数据误差要了命

    数学专业

    嗯 你们问我为什么想不开?我......反正就是进了数学的坑了各种数学公式和定理听说了不少外国人的名字呢就是经常记不住... 头发开始掉了... 对了 我真的不是学霸!

    中文专业

    突然好像饱读诗书?我现在字体都用繁体…… 古文和中外名著一学期读了不少书每天都是语文课你们能想象得到?

    环卫专业

    大半夜起来监测数据测水测土壤测空气好像很高大上?在实验室一待就是一天好玩?还行吧总觉得一不小心会被污染

    新闻专业

    对 我经常做微信编辑的用什么?很简单啊编辑器编辑器是什么?... 还有去摄像摄影剪辑很厉害的样子??不...就是熬夜数量越来越多

    每次同学聚会谈到自己的专业时总会有不少让人哭笑不得的对话欢迎小伙伴们留言分享哦!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