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创业投资与服务先锋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19 17: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桂杰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杰)1月18日在创业公社中关村国际创客中心,创业公社、律巨人、京西资本三方共同主办了创业投资与服务先锋论坛。智慧寺院、青亭网、费米科技等一众知名创业企业的负责人也受邀参加。本次论坛集投资、创业方共同发声,希望在资本市场遭遇寒冬的情况下探讨行业发展新方向。

    会上,真格基金投资总监张子陶从创业者平衡利益能力等三个维度对一个创业企业是否会被投资进行了分析。微影资本的陈鑫则从2017应投资关注哪些行业、从哪些角度切入进行了介绍。

    本次论坛共设置两个圆桌讨论话题。在“从免费到共享,下一站是哪里?”的圆桌论坛中,来自沙丘资本、雄厚资本、京西资本、星火金融、智汇社和正益移动的代表纷纷发言,认为免费的阶段红利已近乎消耗殆尽,在共享经济的未来,互联网资源越来越重要,要回归商业本质,提高效率,对原有产业效益进行升级,更加关注产业链的发展。在“从形式创新到内容创新,创业的本质是什么?”的圆桌论坛中,来自36Kr、青亭网、华盛普讯、星际互娱的代表也各自发言。

    据介绍,目前加入创业公社平台计划的企业数量高达6232家,涉及智能制造、虚拟现实、智能可穿戴设备、健康医疗、大数据、节能环保等众多领域。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