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广西钦州:消防安全知识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7-01-19 15: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李凯

    中青在线讯(李凯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1月17日,广西钦州市消防支队在钦州湾广场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支队在广场醒目的位置设立消防大本营,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消防演练等方式,向市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积极推动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向纵深发展。

    活动现场,钦州消防支队演示的消防救援演练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围观,大家看到厚厚的铁门在消防战士的努力下,不到一分钟就被切开了,纷纷给予热烈的掌声。不仅是消防演练,支队还在消防大本营设立了消防器材展示区和体验区,向市民展示了移动供气源、液压扩张器、液压剪切钳等特种消防装备。有不少父母带着孩子也来到了现场,带他们了解消防器材、穿消防衣,希望从小就向孩子传输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疑问120余人次,受教育市民千余人。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