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广西:将文化服务放入群众年货篮子

发布时间:2017-01-19 15: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为丰富节日期间的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指导全区各级文化主管部门组织各级文艺院团在2017年春节期间积极开展了“唱响八桂中国梦”系列演出等文化服务活动,共有193 个文艺院团,3800多名文艺工作者参与其中,把精彩的文艺节目送到基层群众身边。

    2017年春节期间,全区各级文化行政主管部门所属的专业文艺院团、国有文艺企业以及广西戏剧院各团、广西演艺集团各子公司组织演出小分队送戏上门,加大了进乡村、企业、厂矿、学校、军营等“五进”惠民下基层演出的力度,同时,继续举办“南国之声”周末音乐会、“民族戏苑”精品剧目周周演等驻场演出,为全区各族群众提供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广西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正柱表示,“将文化服务放入群众的年货篮子”。

    春节期间,广西演艺集团将在广西音乐厅、南宁剧场、广西儿童剧院、广西杂技剧团、南宁剧场开展19场驻场演出,让观众在参观博物馆之余也体验了高雅艺术的独特魅力。1月25日,将举办“美丽广西 承载梦想”2017年自治区迎春团拜会文艺演出,广西区内著名歌唱家和演奏家代表全区六万多名文化工作者将用音乐和歌声向自治区领导和全区人民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同时,各市、县也在元旦春节期间相继举办各类重大文艺演出活动。桂林市在象山公园举办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桂林分会场文艺演出,南宁市将在南宁民歌湖水上舞台举办南宁市迎春群众文艺晚会等。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