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广西梧州市召开“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19 15:5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杨秀芬

    中青在线讯(杨秀芬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1月17日,由共青团广西梧州市委牵头举办的“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在梧州市政协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梧州市政协副主席李贞梅,市人大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胡欣、团梧州市委书记韦贤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界青年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4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团梧州市委副书记蒋秋艳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加强城乡青年电商创业人才培养,加快梧州农村电商发展;如何加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队伍建设,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两个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会上,梧州市政协副主席李贞梅发表了讲话,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密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青年群体的联系,她提出,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共青团、青联界别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共同关注青年电子商务创业问题,积极跟进会上提出的农村电商发展有关问题,探索解决青年电子创业人才培养、农村电商发展的有效方法,帮助青年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