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翟晓川:当时不反抗,胳膊就断了

发布时间:2017-01-19 10: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原标题:翟晓川:当时不反抗,胳膊就断了

昨晚没有北京队的比赛,他们将在周五与周日主场分别与江苏同曦队与江苏肯帝亚队较量。在此前与浙江广厦队林志杰发生冲突的翟晓川,因为被中国篮协停赛三场,他将缺席这些比赛。昨日接受采访时翟晓川表示,自己接受中国篮协的处罚,自己被停赛,对于队伍肯定有影响,心里不好受,但他相信队友会帮他分担,打好这些比赛。

在此前北京队客场与浙江广厦队的比赛中,林志杰使用了一些隐蔽的、有可能导致翟晓川受伤的小动作,这才激怒了翟晓川,他在后来做出了不理智的举动。前奥神球员霍楠对于这个事件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林志杰对翟晓川所做的这些动作非常危险,很可能导致翟晓川受伤,这是一种砸球员饭碗的行为。而霍楠也在微博上晒出了之后与翟晓川的聊天内容。翟晓川也表示,“下次不能抡拳头了,当时想控制但最后没能控制住。”昨日在结束训练后翟晓川再次对此做出了一些解释,他说:“这事导致后边三场比赛打不了,心里挺内疚的。但队友们一定会倍加努力,帮助球队打好这些比赛。”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