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俄外交部:奥巴马政府离任之际仍企图策反俄外交官

发布时间:2017-01-19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在距离奥巴马政府离任仅剩数日之时,美国情报部门仍在试图策反俄罗斯驻美外交人员。

    扎哈罗娃在俄电视节目中表示,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日前介绍的有关策反俄外交官员的情况,只是俄方面临的问题中的一小部分。美国最近一次企图策反俄外交官是在1月14日。

    扎哈罗娃指出,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团队即将离任,其当前应致力于向新一任总统、新团队交接的工作,尽管如此,对俄罗斯采取过的一切措施却在继续加强。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此前在17日召开年度大型记者会,其间他批评奥巴马政府,透露近些年来,尤其是在奥巴马政府的第二个任期内,针对俄罗斯外交官的策反行动愈发活跃。他还称,美国外交官曾多次被发现参与俄反对派集会。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