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小年夜”的春运24小时: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与您不见不散

  中青在线北京1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傅晓羚)又是一年春运时,此时的你是否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你是否注意过,坚守一线“铁路人”的一天都如何度过?

  今年1月20日0点至24点,中国青年报、北京时间将与全国铁道团委联合发起24小时春运直播行动。届时,7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铁路局的一线工作人员将用直播的方式,全景展现铁路人的“春运日常”,和许多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陪伴大家度过“小年夜”的24小时。

  昆明铁路局的动车机械师的春运为何“走心”?沪昆高铁捧古变电站的“90后”女孩魏海洋为何选择坚守大山深处?凌晨时分,武汉铁路局年轻的“动车医生”怎么给列车“看病”?青藏铁路的天路电路“蜘蛛侠”怎样炼成?济南铁路局的添乘员又是如何为高铁“探路”......每条火车驶过的地方,都活跃着一批批为铁路行驶“保驾护航”的人们,我们与您一同倾听来自他们内心深处的声音。

  此外,直播中,来自沈阳铁路局长春站、济南铁路局青岛客运段等“铁路人”,也将化身青春主播,陪您一起过小年。

  据悉,这是中国青年报、北京时间首次与全国铁道团委共同发起24小时不间断的大型直播活动。即日起,用户可以通过下载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并注册成为会员(2月28日前可免费注册vip会员(读者)用户),点击“直播”页面进入“春运”频道,实时收看到这场直播。

  回家的路上不孤单,我们在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与您相约小年,不见不散。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