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王静:跑团使跑步不再是孤独的个人运动

发布时间:2017-01-18 21:1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作者:郝帅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冰雪事业部主任、《冰雪》杂志出版人王静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冰雪事业部主任、《冰雪》杂志出版人王静

今天下午,由中国田径协会与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主办、人民体育承办的“2017中国马拉松产业风云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在主题为“我参与、我奔跑、我快乐”的分论坛中,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冰雪事业部主任、《冰雪》杂志出版人王静表示,加入跑团使跑步不再是孤独的个人运动。

当谈到自己如何将跑步坚持下来时,王静介绍说:“当时跑步只是冲动,但是没想到,那只是开始。当时我所在的跑团,给了我非常大的帮助,随时随地解答我的关于跑步的一些问题,比如说跑姿、训练的方法,以及伤病的防治方面的帮助,也从技术上、心理上都给予我支持,让我感觉跑步不再是孤独的个人运动了。”

跑步可以使人获得成就感。王静说:“因为参与了这项运动,通过自己有目标、有计划的训练,达成了一个以往根本觉得遥不可及的梦想,这种实现目标、完成梦想的感觉特别特别美妙,所以我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到这种感受,通过跑步能体验这种感受。这种实现梦想的喜悦是非常非常美好的。”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