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澳网-张帅1-2负里斯克 遗憾止步女单第二轮

发布时间:2017-01-18 11:0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作者: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由赛会20号种子、中国选手张帅迎战世界排名第42位、美国选手里斯克。经过2小时45分钟的苦战,张帅最终以6-7(7)/6-4/1-6不敌对手,遗憾止步第二轮。

首盘,张帅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就遭到破发,里斯克顺利保发后以2-0领先。随后双方各保发球局,第五局张帅再次被破发,1-4落后。张帅及时调整状态连追两局,里斯克不甘示弱,在第八局挽救两个破发点,5-3继续领先。危急时刻,张帅表现出色连赢三局,6-5反超。里斯克顺利拿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双方6-6平。抢七中,张帅率先6-4拿到盘点,但里斯克在挽救了三个盘点后,以9-7逆转取得胜利。

第二盘,里斯克率先完成破发,2-0。张帅随即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以3-2反超,但之后又被对手反破,3-4再次落后。双方你来我往,在第九局张帅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破发,并最终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张帅状态有所起伏,发球局再次被破发,里斯克3-0领先。第四局,张帅的发球局再次遇到麻烦,双方战成40-40,随后里斯克回球下网、接球出界,张帅有惊无险地保发,1-3落后。之后的比赛,张帅失误增多,最终以1-6输掉了决胜盘,以总比分1-2遗憾出局。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