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人事观察:近期多所高校领导职务调整

发布时间:2017-01-18 14: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作者:高雷

  据天津工业大学网站消息,近日,学校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天津市委对天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职务任免的决定。市委决定:经市委批准,任命连洁同志为天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免去张宏伟同志天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李学全任长沙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曹晓鲜任院长

  据长沙师范学院网站消息,近日,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宣布湖南省委关于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省委决定:李学全任长沙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其长沙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曹晓鲜任长沙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免去其吉首大学党委副书记职务。因年龄原因,胡建同志不再担任长沙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山红红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书记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月5日,教育部人事司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山红红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书记;因另有任用,蒋庆哲不再担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书记职务。教育部人事司、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负责同志出席宣布大会。

张京泽任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

  据国家民委官方网站消息,经中共国家民委党组2016年11月29日研究,并商中共北京市委同意,张京泽同志兼任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鄂义太同志因到任职年龄界限,不再担任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党委常委、党委委员职务。

章熙春任华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据华工新闻网消息,近日,华南理工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教育部党组关于华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任免的决定。章熙春同志担任华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杜小明同志已到年龄界限,不再担任华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唐洪武任河海大学党委书记

  据河海大学网站消息,近日,学校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教育部党组关于河海大学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唐洪武同志任中共河海大学委员会书记;朱拓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河海大学委员会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颜晓红任江苏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据江苏大学网站消息,近日,学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江苏省委任免决定。省委决定,颜晓红同志任江苏大学校长,免去袁寿其同志江苏大学校长职务;颜晓红同志任江苏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党委副书记。

王亚非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近日,教育部人事司在电子科技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王亚非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志强不再担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以上内容按照发布时间排序)

(责编:高雷、李源)推荐阅读

  习近平:让批评和自我批评成为每个党员、干部的必修课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整体设计,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

【责任编辑:傅晓羚】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