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春运乘务组带小乘客参观动车

发布时间:2017-01-18 11: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孟佩佩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孟佩佩)1月17日是全国春运帷幕拉开的第四天。在由运城北开往北京西的D2004列车上,第五乘务组迎来了春节前的第一个儿童团体旅客——要去北京表演节目的小朋友们。运行途中,乘务员在流动巡视时发现多数小朋友们都是第一次乘坐动车,对车厢里的设备设施很是好奇。于是,乘务员和带队老师沟通,主动为小朋友们讲解车厢内的各种设备设施和应急装置,小朋友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太原铁路局太原客运段晋之星高速动车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车组将为每一位在春运期间乘车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温馨服务、有序工作,为春运途中的乘客带去最暖心的祝福。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