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印度两名男子聘请摄影师铁轨上拍照 被列车撞死

发布时间:2017-01-18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印度新德里郊外拥挤不堪的客运列车。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外媒18日报道,两名年轻人因为在印度首都德里的铁路轨道上自拍而丧生。

  警方表示,一群年轻人前往德里东部的铁路上在行使的火车前冒险玩自拍。结果其中两人躲闪不及,被火车碾死。

  警方官员说:"在自拍的时候,他们看到一列火车迎面驶来,并躲闪到旁边。但是另外一列火车从对面方向驶来。他们被夹在两列火车中间。 遇难者被其中一列火车撞上。

  另外铁路局警察还表示,这些年轻人还雇佣了专业摄影师帮他们拍照。

  警方表示,"我们已经找到用来给他们拍照的照相机。上面有些照片和视频。视频已经被送去分析。而照片可以证实他们从一条铁轨上跳到另外一条轨道上。"

  去年的一份研究显示,在印度因为自拍死亡的人数要超过其它国家。

  卡内基梅隆大学和在德里的英德拉普拉萨信息研究所的研究人员表示,2014-2015年全球因为自拍死亡的127人当中76起发生在印度。去年有两名学生在北方邦的一条河中自拍溺水。另外在一名18岁的女孩在大海中自拍身亡后,孟买警方公布了15个自拍危险区。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