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达沃斯各界人士期待习主席到访与致辞

发布时间:2017-01-17 17:4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1月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瑞士达沃斯,将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云集达沃斯的各国官员和媒体人士向央视记者表示,他们对习主席的到访与即将发表的主旨演讲充满期待。

巴基斯坦常驻联合国日内瓦代表 詹尤亚

巴基斯坦常驻联合国日内瓦代表 詹尤亚

  詹尤亚: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在世界经济论坛上听到习主席的讲话。因为这个论坛是一个重要的平台,(习主席讲话)凸显了中国作为世界经济重要的稳定器,是世界舞台上重要的经济力量,我们很高兴中国是我们的朋友、邻居,是我们非常尊重的国家。习主席此次参会凸显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发展中国家通过努力,同样可以成为全球经济舞台上重要的参与者。

路透社特约编辑 施莱佛

路透社特约编辑 施莱佛

  施莱佛:我想大家对习近平主席的到来都感到很激动,今早(15日)我和论坛创始人施瓦布先生谈及此事时,施瓦布先生说他非常激动。因为这是中国国家主席第一次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我对习主席讲话的期待是,他将会努力推进“包容性发展”的全球化理念。基于目前的反全球化浪潮,民粹主义的兴起非常危险,对此我们都要小心。

瑞士达沃斯旅游局发言人 诺艾特

瑞士达沃斯旅游局发言人 诺艾特

  诺艾特:我们非常期待习主席的来访,他会看到我们的达沃斯小镇,达沃斯小镇在中国的知名度也会更高。作为旅游局的工作人员,我们期待有更多的中国人前来旅游,来看看习主席来过的地方。

【责任编辑:李伊涵】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教爸妈用微信连接世界
    怎么能轻松教爸妈使用微信呢?来试试这个漫画微信小教程吧,为“不想被时代抛下”的老爸老妈们略解焦虑。
  • 请收藏:寒假使用说明书
    假期不知道干嘛?青椒为你精心推荐了几部好口碑电影、高水平好书以及几个有趣有用的APP,拯救你的无聊假期。
  • 中关村的明灯,熄了
    她推动了新中国第一批自费留学生出国,她81岁时创办了中关村大讲坛,她是李佩。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