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下载

汪涵朱丹徐俐 揭秘你不知道的“二婚”主持人

发布时间:2017-01-17 07:20 来源:荆楚网

成名前的王小丫曾在四川成都有过一段长达7年的婚姻,这也是她在媒体上唯一公开承认过的一段感情,其前夫名叫吕成功,当时是王小丫在四川大学经济系进修时的辅导老师,他俩相识于1992年9月, 1994年王小丫毕业后,两人便在简易的教师楼里举行了婚礼, 1996年,王小丫进入北京广播学院广电文学系研修电视文学, 1997年7月正式进入到中央电视台经济部工作,与此同时,吕成功也离职下海经商,并大获成功,现是成都某知名的集团公司老板,主要从事科技、房地产及教育经营,是成都的A级企业和纳税大户。2001年,因两地长期分居,加上双方都不愿意为自己的事业做出牺牲,最终导致离异。

据悉,王小丫在2009年7月初再婚,现任老公是一职务相当高的某领导,大她20岁。

【责任编辑:袁瑞】

上一页 1 ... 4 5 6 7 8 ... 12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