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下载

汪涵朱丹徐俐 揭秘你不知道的“二婚”主持人

发布时间:2017-01-17 07:20 来源:荆楚网

主持人舒高曾经是湖南卫视第一代娱乐花旦女主持,与湖南卫视当家女主持李湘平起平坐,2003年舒高婚变后离开舞台,回到中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11月19日据舒高的多名友人在新浪微博中爆料就在舒高当天的生日聚会上,她与男友米丘宣布结婚,朋友也都为这对走了十三年爱情长跑的恋人高兴。

舒高曾因在湖南卫视主持《娱乐无极限》、《音乐不断》等节目为观众所熟知。2003年舒高与丈夫离婚,时至今日舒高也从未提及当年的婚变一事。

浙江卫视曾经的当家主持朱丹当时和通知浙江台任主编的老公林涵离婚时。关于离婚原因,传出多种版本,又说因为随着朱丹的事业发展顺利,两人的距离拉大,是造成离婚的主要原因。也有说是因为第三者陶喆。提到朱丹和陶喆的事情,林涵到现在还是会有些难过。不过,对于朱丹来说,既然感情已经破裂,离婚了还可以做朋友,而且对事业没有任何影响。

【责任编辑:袁瑞】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