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林少春在团广东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强调

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 全面落实从严治团

发布时间:2017-01-17 05: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本报广州1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今天,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出席共青团广东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并讲话,团广东省委书记池志雄主持会议。

  林少春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广东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做好2017年团的工作意义重大,广东省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团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和团中央决策部署,着力推进改革创新,扎实推进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更好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实现广东省“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林少春强调,要坚持思想建团、制度治团、纪律管团、作风强团,从政治上从严治团,充分发挥各级团委的党组作用,把从严治团要求贯穿于团的建设全过程。要认真落实改革举措,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协调解决改革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共青团改革扎实有效推进。要全面深化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实施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继续开展粤港澳台及海外青少年交流合作,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把共青团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大对共青团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为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责任编辑:黄易清】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教爸妈用微信连接世界
    怎么能轻松教爸妈使用微信呢?来试试这个漫画微信小教程吧,为“不想被时代抛下”的老爸老妈们略解焦虑。
  • 请收藏:寒假使用说明书
    假期不知道干嘛?青椒为你精心推荐了几部好口碑电影、高水平好书以及几个有趣有用的APP,拯救你的无聊假期。
  • 中关村的明灯,熄了
    她推动了新中国第一批自费留学生出国,她81岁时创办了中关村大讲坛,她是李佩。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