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共青团吉林省十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7 05:1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培莲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近日,共青团吉林省十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的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2017年全省团的重点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吉林省十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决议》。

  会上,团吉林省委书记程龙作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是共青团改革发展创新年,也是吉林省共青团项目化工作提升年。这一年,在吉林省委和团中央的领导下,全省团的各项工作和建设实现了新发展。一是深入实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工程,改革创新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是深入实施青年创业创新工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建功“十三五”;三是深入实施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工程,桥梁纽带作用更加明显;四是深入实施团建基础工程,组织活力进一步提升;五是深入实施智慧共青团信息化工程,网络平台建设初显成效;六是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团的自身建设得到加强。

  会上还就2017年吉林全省共青团总体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程龙说, 2017年是吉林共青团改革攻坚年,也是从严治团推进年。一要深刻认识从严治团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从严治团的目标任务,三要完善从严治团的工作体系。此外,会议还对2016年度吉林省共青团先进工作单位和工作创新项目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责任编辑:黄易清】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教爸妈用微信连接世界
    怎么能轻松教爸妈使用微信呢?来试试这个漫画微信小教程吧,为“不想被时代抛下”的老爸老妈们略解焦虑。
  • 请收藏:寒假使用说明书
    假期不知道干嘛?青椒为你精心推荐了几部好口碑电影、高水平好书以及几个有趣有用的APP,拯救你的无聊假期。
  • 中关村的明灯,熄了
    她推动了新中国第一批自费留学生出国,她81岁时创办了中关村大讲坛,她是李佩。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