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要闻
APP下载

四川珙县发生4.2级地震 暂无伤亡或财产损失报告

发布时间:2017-01-16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据民政部网站消息,四川珙县15日发生4.2级地震,截至16日9时统计,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四川省民政厅报告,1月15日18时5分,宜宾市珙县(北纬28.16度,东经104.72度)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截至1月16日9时统计,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教爸妈用微信连接世界
    怎么能轻松教爸妈使用微信呢?来试试这个漫画微信小教程吧,为“不想被时代抛下”的老爸老妈们略解焦虑。
  • 请收藏:寒假使用说明书
    假期不知道干嘛?青椒为你精心推荐了几部好口碑电影、高水平好书以及几个有趣有用的APP,拯救你的无聊假期。
  • 中关村的明灯,熄了
    她推动了新中国第一批自费留学生出国,她81岁时创办了中关村大讲坛,她是李佩。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