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市场与技术对接中国行”走进清远

发布时间:2017-01-16 05:4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肖成龙

  本报讯(肖成龙)近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市场与技术对接清远行活动在广东清远高新区举行,此次活动是由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清远高新区、清远市科技局、北京科创嘉亿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市场与技术对接中国行”是大赛组委会为构建全面的众扶机制,在2016年大赛中首次设立的对接活动。海尔、西门子等一批国内外龙头企业积极参与。2016年,洛阳、桐乡等6地的活动共有20多家龙头企业参与,向全社会共发布140多个创新需求,实现了318次有效对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盛延林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让参赛企业和团队找到优质资源和发展机会,并得到更多服务。本次活动将推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参赛项目与地方企业、科研机构及金融投资机构等深入对接,推动参赛项目和清远市骨干企业精准对接产业链上下游,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集群发展。

【责任编辑:黄易清】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