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湖北省青年首期工业级VR培训班孵化6个项目

发布时间:2017-01-12 20:5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邹欢

  中青在线武汉1月12日电(通讯员 邹欢) 湖北青年VR嘉年华暨湖北省青年第一期工业级VR高端培训班结业仪式今天下午在湖北大学举行。6个VR项目孵化亮相,6家企业与学员现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培训班共有学员42名,均获得了由加拿大数字媒体中心(CDM)颁发的结业证书。参训学员系从去年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的300多名报名者中选拔录取,经过两个月培训,学员组成6个小组进行学习和项目研发,共孵化了未央宫遗址复原、大武汉1938博物馆、防火防灾体验等6个VR项目。学员们通过VR作品展、VR体验展、主题宣讲等环节,展示学习成果,并邀请投资机构对作品进行点评。

  此次VR培训班为公益性质,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大学指导,省青创中心联合北京火柴世界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湖北省青创中心、省内十余家高校、企业和投资机构负责人、创业青年代表、在校大学生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