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周鸿祎与佟大为夫妇交流亲子心得 共同呼吁“天下无拐”

发布时间:2017-01-12 12:08 来源:中国网 

  1月10 日,娱乐圈模范夫妻佟大为、关悦夫妇来到360公司,合体亮相360儿童手表“儿童成长状况大数据暨公益发布会”活动。在台上,他们与360董事长周鸿祎交流了使用360儿童手表亲子育儿的心得体会,并呼吁大家共同为儿童防走失的公益事业出力,愿“天下无拐”。

图1:佟大为、关悦夫妇合体亮相360儿童手表公益发布会

  身为三个孩子的父亲,佟大为与360儿童手表结缘也是因为孩子。周鸿祎介绍:“去年我们都从国外滑雪回来,在机场遇到了。那时候,佟大为将成为三个孩子的父亲,他对儿童手表这类产品,以及儿童安全这类公益项目特别关注,这也是360聚焦的领域。”

  “我把360儿童手表送给佟大为夫妇的孩子们试戴,他们也觉得这款产品非常好。”随着交流的进一步深入,佟大为之后也成为了360儿童手表的品牌合伙人。

  谈及做儿童手表的初衷,周鸿祎说:“我们最早做儿童手表的想法主要还是防拐、防丢。对于像我和佟大为这样的父亲,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每天都在为家庭更幸福、生活更有保障而忙碌着。其实我们每天应该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小孩,但是我们做到了吗?”

  因此,360主动开发了儿童手表这一品类,发布以来也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好评,“今后我们希望它能发展成为孩子和家长之间的情感纽带,也是孩子们成长的智能助手。”

图2:360董事长周鸿祎

  在被问及使用360儿童手表的感受时,佟大为坦言,自己因为工作原因,常年外出拍戏,与孩子相处时间较少,但是通过360儿童手表这样的产品,自己也方便时刻了解孩子的情况。产品的高智能也让它成为了孩子们成长的最佳伴侣。

  佟大为举例说:“我去年带着孩子去西安玩,去了很多的景点,之前我针对这些景点的背景也做了很多的功课,但是孩子们的‘为什么’太多了,我毕竟不是学历史的,有些问题也答不上来。幸亏那次孩子们带了360儿童手表,能够很好地解答孩子们的问题,我也从中感受到产品对于孩子的帮助,以及孩子学习过程中的乐趣。”

  作为360儿童手表的品牌合伙人,佟大为夫妇也给产品的设计与功能提出了很多自己的建议,“与360儿童手表的合作,最主要是我和老周的初心是一致的。我们都是孩子们的父亲,关心孩子们的成长和安全。”

  2016年,360儿童手表联合公安部打拐办、儿慈会等机构,共同发起了“宝贝守护计划”公益项目。截止目前,该项目已经在全国进行了263场反拐演习和安全小课堂,超过3万儿童参加。计划到2017年底,在全国进行1000场类似活动。

  在活动现场,佟大为夫妇与周鸿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一起,共同启动了360公益“安全1+1计划”,即每卖出一块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360将向儿慈会捐赠一块儿童手表。此外,360还向儿慈会现场捐赠了2000块儿童手表。

图3:360儿童手表启动“安全1+1计划”

  佟大为表示,自己拍过打拐题材电影《亲爱的》,对失踪儿童的家庭有过深入了解,自己也是一名父亲,因此对儿童拐卖深恶痛绝,“孩子的走失对家庭的打击是毁灭性的。虽然相关法律已经尽可能在完善,但是仍然有人贩子因为高额利润继续这场无耻的交易。”

  “360做儿童手表的初衷就是为了防拐卖、防走失。我们希望更多的儿童能使用这款产品,也希望通过各种宣传让大家重视儿童反拐,让更多的朋友加入到反拐行列,早日实现‘天下无拐’。”佟大为说。

  2016年,360儿童手表的全年总销量达182万台,累计总销量超过400万台,在全网销量榜上排名居首,无论在市场占有率还是用户规模方面,均位居行业第一。360儿童卫士APP也成为了全国5-12岁的最大亲子社区。

【责任编辑:贾 静】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