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中国俱乐部球员年薪前20 上海双雄几占“半壁江山”

发布时间:2017-01-12 11:3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特维斯

  奥斯卡2440万欧元

  胡尔克2000万欧元

  《足球金融》公布了中国俱乐部球员年薪排行榜前20名,其中上海上港5人入围为最多,上海申花则有4人上榜,上海滩两支土豪球队几乎占据了榜单近一半的名额。

  在这份排行榜上,申花前不久签下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以375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上港从切尔西引进的奥斯卡,这名巴西中场的年薪是2440万欧元,排名第三的胡尔克也来自上港,他的年薪是2000万欧元。

  升班马天津权健新签下的外援维特塞尔以160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4,鲁能的意大利中锋佩莱以150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5。加纳人吉安以148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6,尽管他目前效力于阿赫利,但所有权依然属于上港。

  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以140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7,苏宁外援拉米雷斯排名第8,年薪为1300万欧元。恒大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年薪为1250万欧元,排名第9。苏宁外援特谢拉排名第10,年薪为1200万欧元。

  排名第11~20的球员分别是:国安外援伊尔马兹(800万欧元)、上港租借到弗拉门戈的孔卡(750万欧元)、恒大后腰保利尼奥(700万欧元)、国安中场奥古斯托(650万欧元)、华夏幸福外援姆比亚(625万欧元)、申花中场瓜林(620万欧元)、上港前锋埃尔克森和权健外援贾德森、申花外援登巴巴年薪都是600万欧元、申花外援马丁斯(580万欧元)。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