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福建评选台湾青年“创业之星”

发布时间:2017-01-12 05: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智仁

  本报福州1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今天上午,2016年福建省台湾青年“创业之星”颁奖仪式暨“101台湾青年创业扶持计划”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福州举行。

  福建省台湾青年“创业之星”评选由团福建省委发起,福建省台湾青年创业服务中心承办。评选活动自2015年起已举办两届,本届评选共收到102个项目报名,先后联合青创基地开展了创业考察、培训辅导、项目评审等系列配套活动,最终经专家评审,11个创业项目脱颖而出,获得5万元创业奖金、3年陪伴式创业辅导等帮扶服务。

  团福建省委副书记陈涛表示,福建与台湾一衣带水,长期以来经济、商业合作密切频繁,更是祖国大陆第一个出台政策鼓励台湾青年“登陆”创业的省份。随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新区、平潭综合实验区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更多优质资源汇聚福建,为创新创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舞台。希望台湾青年抓住这大好机遇,敢为人先、锐意进取、在福建这片热土上奋勇搏击,做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业绩。

【责任编辑:黄易清】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