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江苏高校毕业生工资曝光,有拖母校后腿的吗?

发布时间:2017-01-11 22: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文宇轩

    国内人工智能公司iPIN发布2016年《中国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榜单不仅有每个学校的毕业生的薪酬排名、就业综合情况以及男女比例。下面让团子君带你看看,你拖你们学校后腿了吗?

    2016年大学生毕业五年平均薪酬排行榜

    江苏高校毕业五年后平均薪酬排行榜前十名中有五所综合类院校、四所工科类院校上榜,一所医学类院校上榜。

    平均薪酬最高

    南京大学 10285 东南大学 993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8980 南京邮电大学 8960 南京理工大学 8869 河海大学 8418 中国矿业大学 8371 中国药科大学 8079 苏州大学 7893 江南大学 7880

    (点击图片放大)

    2016年大学生就业综合排行榜

    团子君发现江苏高校中就业综合情况最好的前十名依然是这些高校。

    前十名

    南京大学 A+ 东南大学 A+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 南京理工大学 A+ 南京邮电大学 A+ 河海大学 A+ 中国药科大学 A 中国矿业大学 A 苏州大学 A- 江南大学 A-

    (点击图片放大)

    同时,该公司还发布了各校男女比例数据。你知道你们学校男女比例是多少吗?

    女生最多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南京审计大学 南京晓庄学院 南京中医药大学 盐城师范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南京医科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中国药科大学 南京艺术学院

    在这些女生最多的院校还找不到女朋友的男生你要好好反思一下

    男生最多

    南京工程学院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东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盐城工学院淮阴工学院

    果然,江苏高校中男生最多的基本都是工科院校容许我做一个悲伤的表情

    毕竟我们爱的是学习

    (点击图片放大)

    (注:此榜单不包含独立院校、民办院校及部分样本不足的大学)

    看了榜单你的感受是啥快告诉团子君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