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印度一家医院手术间惊现蟑螂 手术被迫暂停

发布时间:2017-01-11 15:1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人们一般都认为,手术室是清洁度要求最高的地方。不过,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塔那市一家专科医院的手术室里日前发现有这种昆虫。当时,由于正在做手术的医生看到手术室里有蟑螂爬行,导致一名45岁男子正在进行的腿部手术被迫停止。

  据《印度时报》1月10日报道,6日,印度贾特拉帕蒂﹒希瓦吉﹒马哈拉杰医院的资深骨外科医生桑贾伊﹒巴兰瓦尔当天在做手术时,发现有蟑螂进入手术室,便将这一幕拍摄记录了下来,希望可以引起医院管理部门对手术室糟糕环境的注意,并且让人意识到,病人在这样的环境中进行手术也存在着潜在危险。

  据报道,虽然Baranwal医生于上个月就害虫问题向院方进行了若干次投诉,但是该医院,还是没有对手术室等关键设施进行适当清洁和消毒。一些资深医生和医院工作人员都认为,这已经引起了很严重的问题:在过去一个月中,在该医院进行手术的患者,25%出现了术后感染的情况。

  该医院院长C ﹒梅特拉说,可能是堆放在手术室和重症监护室之间通道里的医疗废物引来了害虫,并说很快就会进行清除。当被问及蟑螂出现在手术室一事时,梅特拉院长拒绝评论并挂断了电话。随后记者给院长留了几次言,但均没有得到回应。

  (原标题:印度一家医院手术间惊现蟑螂 手术被迫暂停)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